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19 自驾游论坛 >  【限时半价】独库8日自驾游最低2640元!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
发表于 2019-11-18 18:54:13

【限时半价】独库8日自驾游最低2640元!

 

独家预售活动,扫码限时享5折!

独家预售活动


选择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
有时候需要冲动
有时候需要沉静
人的一生,最终极的旅行梦想
非独库公路莫属
 
汽车之家旅行商城 年度重磅回馈
2020年独库公路预售活动火热开启! 
限时5折特惠,还有定金翻倍

活动一【限时打折下单越早,折扣越
2019.11-2019.12.31       统统5折
2020.1.1-2020.1.31        统统6折
2020.2.1-2020.2.29        统统7折
 
活动【定金翻10倍,预付100抵1000】
2019.11-2020.2.29   交定金100元
2020.3.1-2020.8.31  付尾款时立减1000元
2020.6.1-2020.9.30  开启旅程

(注:“限时打折”“定金翻10倍”可同时使用)
早定早优惠,真正全网抄底价!


三大王牌套餐


1、畅游版套餐 
原价5280元,预售价2640元
自驾车辆 特色酒店 标准正餐全含 车队救援

2、轻奢版套餐
原价7580元,预售价3790元
普通车型自驾 轻奢酒店 精品正餐全含 哈萨克家访

3、豪华版套餐
原价9980元,预售价4990元
豪华车型自驾/乘坐 豪华酒店 标正餐全含 赏民族歌舞


优势No.1:自由又全包,省心省力
多重标准、多种团期、多样价格,大家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。
独库公路最适合自驾游的,因此畅游版需要自带车。轻奢版我们已经准备车辆。当然如果您想自驾,豪华版仅有车,也有专业司机哦。
而路上所有的餐饮、住宿、油路费(自备车除外)、领队、救援设备等费用,我们都为你承包。轻奢版豪华版的吃住部分体验也都有相应的升级~

优势No.2:退改灵活,无后顾之忧 
现在就定,明年时间有变咋办?
放心!我们为你的行程保驾护航!
享受最给力的优惠,希望大家尽快下单。太确定的也没关系,在出行日期的30天前,都可以联系客服人员,免费修改一次出行时间。
如果行程有变,在相应时间内退款也没有任何手续费。

优势No.3:保障服务一路陪伴
1、金牌领队:熟悉路线、驾驶经验丰富、解当地习俗,并且精通车辆人身的急救方法;
2、专业后勤:每车/领航车配备车台,随时无障碍沟通。救援工具、应急药物一一俱全。
3、优质服务:提供保险发票等各项服务。贴心客服也一直在线,解决您的任何问题需求。


行程费用说明


【行程安排】
出发时间:2020年6月-9月
出发地点:乌鲁木齐

1、具体团期如下:
6月:6日/13日/20日/27日
7月:4日/11日/18日/25日
8月:1日/8日/15日/22日/29日
9月:5日/12日/19日

2、详细路线:一共8天,具体的行程安排如下:
Day1:各地—乌鲁木齐
餐饮:无
住宿:乌鲁木齐指定酒店
安排:今天集合日,包含各地到乌鲁木齐的交通费用,需自行前往酒店报道,安排房间。

Day2:乌鲁木齐—那拉提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那拉提指定酒店
安排:约480km,独库公路北段、乔尔玛革命烈士陵园

Day3:那拉提—巴音布鲁克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巴音布鲁克指定酒店
安排:约90km,那拉提空中草原、巴音布鲁克大草原、九曲弯日落

Day4:巴音布鲁克—库车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库车指定酒店
安排:约240km,独库公路南段、天山神秘大峡谷

Day5:库车—罗布人村寨—库尔勒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库尔勒指定酒店
安排:约465km,罗布人村寨

Day6:库尔勒—吐鲁番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吐鲁番指定酒店
安排:约410km,博斯腾湖

Day7:吐鲁番—葡萄沟—鄯善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鄯善指定酒店
安排:约100km,葡萄沟、库木塔格沙漠

Day8:鄯善—乌鲁木齐
餐饮:一日三餐
住宿:无
安排:约290km,回到乌鲁木齐后需自行解决住宿返程交通的费用


【费用说明】
1、住宿餐饮
所有套餐都包含行程中的一日三餐住宿的酒店,并且轻奢版豪华版都有相应的升级。详细可查看每个套餐的具体介绍。

2、车辆油路费
畅游版:用户需自带车,油路费需自理
轻奢版:提供普通车型,由用户驾驶,油路费全含
豪华版:提供豪华车型,每车安排一名司机兼领队,用户可选择驾驶或者乘坐,油路费全含

3、其他费用
包含行程中所含景点的首道门票,专业领队全程带队及讲解服务,随行专业救援保障工具,50万专业旅游意外险+800万旅行社责任险。
注:轻奢版豪华版还会额外赠送“全程摄影跟拍+电子相册”

4、儿童价单房差
儿童价:畅游版1440元、轻奢版2290元、豪华版3340元
(若儿童如需占床,则成人价一样)
单房差:畅游版690元、轻奢版940元、豪华版1340元


如果想进一步解每个套餐的费用,可以查看每个套餐的详细介绍哦,或者咨询客服~


[ 本帖最后由 旅行家活动 于 2019-12-02 18:49:05 编辑 ]
 
分享到:
19
发表于 2019-11-23 12:27:19
广告吗?
 
发表于 2019-11-28 11:52:15

冬天独库公路封路吗


 
  • 椰之风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22帖 | 1052回
  • 注册:2010年7月8日
  • 来自:广东 广州
发表于 2019-11-28 14:44:03
独库公路,幅最美风景画!
 
发表于 2019-11-28 15:11:21
冬天封路  人家预定夏天行程。自驾游最合适,费用。景色出奇美,走几次都玩够。
 
  • 越秀明哥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4帖 | 117回
  • 注册:2018年10月9日
  • 来自:广东 广州
发表于 2019-11-28 15:55:49
支持
 
  • hc218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5帖
  • 帖子:1051帖 | 19467回
  • 注册:2010年6月29日
  • 来自:新疆 石河子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1-28 17:32:17

毛茸茸D 2019/11/23 12:27:19 发表在 沙发

广告吗?

原来个广告,我就说嘛早封路冬天去那干嘛
 
发表于 2019-11-29 11:02:07

hc218 2019/11/28 17:32:17 发表在 8楼

原来个广告,我就说嘛早封路冬天去那干嘛

明年独库公路自驾游预售哦,独库公路6月才开放。
 
  • hc218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5帖
  • 帖子:1051帖 | 19467回
  • 注册:2010年6月29日
  • 来自:新疆 石河子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1-29 11:03:12

旅行家活动 2019/11/29 11:02:07 发表在 10楼

明年独库公路自驾游预售哦,独库公路6月才开放。

年2趟
 
  • FENGYUPING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302帖
  • 帖子:387帖 | 13982回
  • 注册:2012年10月19日
  • 来自:吉林 白城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1-29 16:33:34
本人去过  自驾最体验 
 
  • hc218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5帖
  • 帖子:1051帖 | 19467回
  • 注册:2010年6月29日
  • 来自:新疆 石河子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1-30 18:24:49

lbj666608888 2019/11/28 15:11:21 发表在 6楼

冬天封路  人家预定夏天行程。自驾游最合适,费用。景色出奇美,走几次都玩够。

次,己经去过
 
发表于 2019-12-1 14:09:45

请问摩托吗 ? 还轮?


[ 本帖最后由 solopepsi 于 2019-12-01 14:09:58 编辑 ]
 
发表于 2019-12-2 01:03:59
双人价格、、、
 
  • 男人的座驾2011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16帖
  • 帖子:359帖 | 12747回
  • 注册:2011年5月22日
  • 来自:浙江 杭州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2-2 07:47:53
支持
 
  • 不说永远520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05帖
  • 帖子:171帖 | 5533回
  • 注册:2009年1月10日
  • 来自:河南 安阳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12-3 17:28:49
错。
 
发表于 2019-12-3 20:11:41
有没有年龄限制?
 
发表于 2019-12-4 15:05:09

bwgkl_01 2019/12/03 20:11:41 发表在 18楼

有没有年龄限制?

接受70岁以(含)客人预订哈,其他没要求。
 
1 / 1 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申博官网登录 申博管理网登入 申博登录网址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下载 菲律宾太阳网城上娱乐 申博官网娱乐开户登入
菲律宾申博开户合作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代理 太阳城亚洲游戏登入 申博在线登入网站登入 申博在线登入网址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能玩吗
菲律宾申博官网登入 www.288msc.com游戏怎么登入不了 太阳城申博官方网 申博太阳城66msc 太阳城申博官方网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网址
菲律宾申博在线官网开户 菲律宾太阳城77登入 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www.w11.com 菲律宾申博娱乐网官网 申博在线登入官网登入
百度